今天是:
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医科
潘存生 主任中医师
科室及职务

中医科 (肿瘤风湿免疫)

诊疗专长

擅长于咳嗽、喘证、肺胀、心悸、胸痹、失眠、汗证、胃痛、呃逆、泄泻、便秘、胁痛、头痛、眩晕、水肿、淋证、消渴、痹症、癌瘤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特别是在慢性咳嗽、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不全、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风湿性多肌痛、皮肌炎、多肌炎、白塞病、系统性硬化症、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肝病、鼻咽癌、肺癌、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原发性肝癌、卵巢癌、子宫颈癌的中医辨证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学术任职与荣誉

2011年连续四届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兼任盐城市医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盐城市中医学会风湿病分会常务委员,东台市中医学会理事。

科研成果

2013年度获东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在核心期刊和省级刊物上发表医学论文多篇

专家门诊时间

星期二全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