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 肿瘤科
周雪峰 主任医师
科室及职务

肿瘤科主任、盐城市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

诊疗专长

在肿瘤的化学治疗、放射治疗、热疗、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擅长全身多系统肿瘤的综合治疗和全程管理。能熟练掌握CT引导下经皮肺活检、肝活检、胰腺活检、经皮肝瘤内冰醋酸注射治疗肝癌、肿瘤的微波消融治疗、碘粒子植入治疗、肝癌的肝动脉插管介入治疗、经皮肝穿刺胆道引流术、食管狭窄球囊扩张术、肿瘤的双路化疗、使用大剂量MTX化疗+CF回救、经皮穿刺心包腔及胸腔内置管间断抽液并化疗治疗癌性胸水或恶性心包积液,另外在肿瘤的逆向调强放疗、分次立体定向放射治疗、后程加速超分割放射治疗、同中心照射、乳房切线半影照射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学术任职与荣誉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盆腔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院协会肿瘤医院分会委员、盐城市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常委。

科研成果

 发表SCI文章1篇,在核心期刊及统计源期刊发表文章10多篇,获盐城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三项、盐城市卫生局新技术引进二等奖一项、东台市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共四项。

专家门诊时间

周二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