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 消化内科
陈伟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科室及职务

消化内科,门诊部副主任

诊疗专长

擅长于消化内科疾病的诊治,特别是在重症急性胰腺炎、消化道大出血等危重疾病的抢救工作及胃肠镜、胶囊内镜、超声胃镜及EMR相关技术有深入研究。

学术任职与荣誉

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盐城市医学会第一届医学伦理分会委员;盐城市医学青年人才;东台市医学青年人才。

科研成果

盐城市科技项目《低分子量肝素抗凝治疗对高脂血症性胰腺炎的临床研究》获盐城市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东台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5-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三等奖各一次;盐城市科技项目《胶囊内镜检查对小肠出血诊断的临床研究》获盐城市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在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篇;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省卫健委“六个一”科研项目《MiRNA-618SNP与结肠癌相关性研究》发表SCI论文一篇,获2018-2019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

专家门诊时间

每周五全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